logo 当前位置: 中国嘉峪关网 荣膺“中国最佳电子品牌” 三星持续引领行业潮流

荣膺“中国最佳电子品牌” 三星持续引领行业潮流

时间:2014-03-24 21:22未知 我要投搞

 近日,由著名国际市场研究机构GfKServiceplan集团共同建立的品牌评比——“Best Brands”公布了涉及电子、家电、食品等7个品类的最佳品牌奖项,三星电子从先期入围的十佳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了中国最佳电子品牌奖项。这是三星电子挺进2013 Interbrand全球百强品牌八强、折桂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前三甲后获得的又一殊荣,强势展现了三星电子不断攀升的品牌价值,以及持续提高的全球与中国市场影响力。

三星电子荣膺中国最佳电子品牌

Best Brands”作为知名的品牌评定奖项,已在德国及全球的发达市场连续进行了11年的评选。今年,Best Brands”首次在中国进行最佳品牌的评定奖项,通过对大量中国消费者进行综合调研,评定出行业十佳入围品牌,但其中只有一个品牌能获得最佳品牌大奖。本次电子行业入围十佳的品牌包括了苹果、佳能、诺基亚等品牌,而中国最佳电子品牌最终花落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在过去的2013年中以GALAXY S4GALAXY Note 3等创新产品重新定义了人们的智能手机生活方式,广受消费者欢迎、并不断刷新销量纪录。在今年的MWC及三星论坛上亮相的GALAXY S5对与日常生活紧密关联的信息安全、健康等重要功能进行了多项创新,推高了大众对新时代的移动智能体验的期待,将成为三星电子新的销量明星。

Samsung GALAXY S5

除了智能手机产品三星电子还引领潮流推出了创新性的时尚智能佩戴设备。新近发布的Samsung Gear 2Gear Fit将可佩戴技术的自由性、便捷性和时尚度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整合的个性化智能佩戴体验。

Samsung Gear 2Gear Fit

4G领域三星电子亦率先布局在中国市场推出了GALAXY Note3 4GGALAXY S4 4GGALAXY Note 3 Lite等多款4G手机并与联通、移动、电信等运营商全面合作全面推动4G在中国的发展。

除了广受欢迎的产品和前瞻性的市场布局,三星电子还确立了通过不断创新与发现,为世人提供新的生活可能性(Discover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的品牌理念。随着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亚洲影视巨星赵薇、全智贤与金秀贤等众多名人纷纷加入到与三星的跨界合作中,为消费者展现更多生活的可能,这也让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的众多领域发挥越来越大的影响力。

  业内人士预计,受益于持续的科研投入以及基于消费者精准洞察推出的智能终端,三星电子将继续扩大自身在行业内的领先优势。三星电子的品牌影响力也将随之节节攀升,在可预见的未来,三星电子将继续巩固其在全球及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引领行业发展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