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中国嘉峪关网 项城市教体局认真开展“廉政亲情寄语”活动

项城市教体局认真开展“廉政亲情寄语”活动

时间:2014-03-06 14:17未知 我要投搞

 为进一步发挥家庭在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体系中的作用,构建家庭拒腐防变的牢固防线,维护家庭幸福,促进社会和谐,近日,项城市教体局面向局科级领导干部家属开展“廉政亲情寄语”征集活动。

据项城市教体局局长马忠平介绍,此次开展以家庭助廉为主题的“廉政亲情寄语”活动,是由局科级领导干部向父母、配偶、子女等亲人征集一条廉洁亲情寄语,请亲人对自己在工作、生活、廉洁、勤政等方面提出寄语,并由亲人亲自书写。此项活动得到了领导干部家属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他们纷纷亲笔书写廉政亲情寄语。“廉洁是底线,平安就是福”、“抱朴守拙名利淡,求真务实心自宽,身外之物莫贫恋,平安幸福每一天”、“本本分分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从政”等一句句朴实真挚的亲情寄语,表达了家属们对教体局领导干部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

“廉政亲情寄语”活动的开展,深受项城市教体局领导干部家属的欢迎和好评。把家庭变为预防和遏制腐败的重要阵地,借助亲人的口和笔,对领导干部进行亲情的感化、影响和教育,扩大了廉洁意识的传播。“强调暧色调,体现家感觉”,让领导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坚定信念,规范行为,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为项城市教育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保障。  (付海云)